Tuesday, July 17, 2012

Chapter 5 "我还是我“

我还是我,
复杂,压力,和寂寞的心情还是跟随着我一直没离开过。
我的心情又有谁能了解?
部落各或许是一个我可以诉苦的地方。
人生不是因该要过的精彩吗?
为什么我感觉到我的人生并不怎么精彩,反而还很灰暗。
眼看着其他人一个一个的成功,心里着替他们感到开心。
我呢?为什么不管我在怎么努力,我还是好像成功不了?
人生?这就是我的人生吗?
我的脑子里有很多个“为什么”,那究竟是为什么呢?
我的人生就好像不是属于我的一样,那么我的人生到底该会是怎样的?
我感觉我现在做得每一样事情都不是我要的。
我只感觉到我的人生里只是有一个“灰”字。
这种感觉已跟随着我都差不多有几年了。
每天过着这种心情,谁过得了?
每天只能想一切办法来麻醉自己,让自己不要想得那么多。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人生快乐吗?”时我该怎么回答呢?
以后的事我不敢说,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不是过得很快乐!”
我已和寂寞,孤单,伤心,痛苦,压力和泪水成为了好朋友。
人生,人生,这就是我该有的人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