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Chapter 4 "小熊流泪了"o(T_T)o

一大清早眼泪又流了,想起好多东西,感觉超级伤心的。我就像是一个脆弱的小熊,不管是在感情上或是在任何事上都一样。我的“心”往往都会比其他人脆弱,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时候我在想有一个那么脆弱的心是件好事吗?为什么我不能有一个坚强的心呢?耶稣,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时候的我还真的感觉好孤单。我可以不孤单吗?我记得有一位朋友跟我说过“你怎么会感觉孤单呢?因为你有那么多的朋友” 我当时也觉得她说的对,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当只有我一个人时,还真的会一个人哭。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失去家人和朋友的感觉,因为我已经尝试过了。

真正认识我的人或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都知道我很会关心和担心人。教会的弟兄姐妹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如果他们有什么事情,如果我可以我一定会帮他们。人生的路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就是有很多事情发生。不管是在感情上或在任何事情上,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昨天和一位朋友聊了,挺开心的,因为好久都没有那么开心了。虽然和她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是非常开心的认识她。我不知道我们的这段友情可以维持多久,我只希望她永远不会忘记我这位“朋友”。时间久了,很多事情都会变。我还记得她说过的一句话“There are many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controlled by us...like emotion and time...so please treasure what u have and who u have now” 这句话深深的打入我的心里,让我想起很多事情。人生最重要的是要过的开心。虽然我也知道她有很多事情要担心和烦恼,可是我希望她可以开开心心和没有烦恼的过每一天。耶稣会帮助你。你知道了吗?记得哦~

不知道传道现在进行治疗到怎么样了。看了他在Facebook写的东西,才知道他在第​次的化疗和三十三次的放疗在 九月七日已经结束了。希望他的身体一切都没事,可以快快的回来教会带领我们。我想不只是我,整个教会的弟兄姐妹都非常想他的。我相信耶稣一定会看顾他的一切。

我超级想我的家人,不知道他们最近过的怎么样了?爸爸、妈妈、姐姐和弟弟,我超级想你们,你们知道吗?没有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过。我知道爸爸妈妈赚钱很辛苦。我真的很想快快的读完书,然后到社会赚钱给爸妈用。我不想他们工作到那么辛苦,真的不想。爸爸妈妈,作为儿子的我以你们为荣。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耶稣,他们的身体不好,请你给我的爸妈有个健康的身体,保护他们,因为他们是爱你的。Amen~

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是带着伤心的心情,眼泪也一直流的不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会不知不觉的流下。我告诉自己不要哭,可是就是不能。耶稣,给我一个坚强的心可以吗?我求你,让你的爱来充满我,来触摸我。因为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没有人了解我。你了解我的一切,你了解我的需要。所以我求求你,帮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