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Chapter 1 "我的人生在这里重新开始" o(^_^)o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今天重新开始写。
我已经把以前所有的Post都删除了。
以前的事情,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提的。
现在想说的只是未来。
我还觉得有点不习惯,真不知道应该写什么。
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之前的人生过的没有什么意义。
但是从今天开始,我要改变我的人生,过一个不一样的我。
人生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很多人觉得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到永远,但我的答案可不一样。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在世界上最开心和幸福的事。
可是我觉得认识耶稣是一生人里面最开心的事。
每次当我有困难,他将会是第一个来我帮助我的人。
当我伤心时,他也是会一直安慰我和不会离开我。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以外,没有人比他跟爱我了。
说真的,我超爱去教会的。
每次我去教会的时候,我的一切烦恼都会不见。
心情也会特别的开心和有安全感。
希望耶稣会一直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