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Chapter 2 "倒霉的一天"o(T_T)o

我又生病了。
今天带着生病的心情和身体去到学校。
怎么办好呢?伤风,头痛,咳嗽,喉咙痛,而且还一直打嗝。
我整个人快要死了的样子,全身都好累,好辛苦。
我咳嗽咳到快要咳出血了。
吃了好多药,可是好像没有反应。
耶稣啊,求你帮帮我吧。我真的好辛苦哦。
今天又是要还住金的日子。
当我还了住金给屋主的时候,他竟然跟我说十五号是最后一天住在那里。
他要我搬走,因为他要离开Tasmania,所以其他人也要搬走。
天啊,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好害怕两个礼拜后没有地方住。
可是我对自己说“不要害怕,因为耶稣会帮你的,他不会丢下你不管”。
当时我的心安静了下来,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我知道耶稣不会就这样丢下我不管因为我是他的儿子。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帮我解决所有我的困难。
谢谢你耶稣。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